close

一個人一種命,說不定真的有所謂的注定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雖然我不是宿命論者,但我認為天份比努力還重要



我不知道一個人的命是不是注定好的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常常在經歷相同的事

或許是”磁場”的問題

就像小學或國中的時候

你明明就是第一次看到你的同班同學

可是你很容易就可以看出誰是最容易被大家討厭的傢伙

你也知道哪些人大概不太好惹



有時候我會覺得相同的事老是在重複

就好像你喜歡的類型總是對你沒興趣

你討厭的類型卻總是愛上你一樣

或是你老是喜歡上相同類型的人

明明面對不同的人卻要為一樣的事生氣



我想到高一的時候第一次玩交友網站,愛情國小

其實時間很短,我甚至不記得我在那裡寫過什麼東西

然後因為開始收費,不繳錢又一直在留言板”聯絡感情”

就...你知道...被退學了(羞)

後來又到桃花源,待的還滿久,也認識不少人

發生過很多事,不過確實的什麼事也記不清楚

倒是這次的屎蛋事件讓我又被打槍了(砰砰)

還一次打掉我兩個帳號...= =

明明我的lucky30就沒怎樣的

推札是在他的公告以前,寫也是在2006/2/1之後就沒再寫過了

可能是因為我在我的願望裡寫桃花要倒就快點倒吧~哈哈哈

還把我名片底圖我的願望和我最討厭裡的字都砍掉了

可是大姊姊帳號裡的卻留著...莫非是說到痛處了嗎:D

算了~如果說這就是我的”宿命”那我也只好欣然接受的

反正桃花都不桃花了

希望不要哪天無名也要打我槍的

不過我想是不會~畢竟...這裡又沒有屎蛋(攤手)



ps

其實那帳號裡的札記絕大多數都是我自己刪的

早在我發"不寫了"的文章那時候我就備份好它們了

直得慶幸的是我把放我照片的名片底圖換成了樂高

不過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桃花美眉很智障

我甚至認為他八成是以為那個是分身帳號吧



psII

其實也沒有生氣的意思

不過就是想寫一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