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鍾楚紅一起去看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挖挖挖~後篇看起來比前篇好看耶

結局也不錯,是能夠接受也不會太牽強的結局

不過我覺得彌海砂演那部戲感覺好無聊喔

別人在忙著破案的時候

她就一直忙著在被監視的房間裡運動健身

哈哈哈~都是自己一個人的戲

不過戶田惠理香超可愛的~好瘦喔...宅男應該很愛XD~

(天秤~你要加油抓到後篇阿>O<)



然後有件我覺得還滿恐怖的事

之前我去看前篇的時候票是一起買的

買到的票裡剛好有張是7排10號

因為看起來很像我生日,所以那張票就是我的了

今天去看的時候是各買各的票

結果我拿到票一看居然又是7排10號耶!!!

挖賽!!真是嚇死我了啦~!!

超級巧的感覺

是被死神盯上了嗎???路克???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