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整個人實在是覺得很沒勁!!

網誌的部分其實我是有東西能寫,只是一直懶的動手去寫

話說這是從什麼時候又是怎麼開始的呢?

我想應該是自從我借了一本根本就應該是我寫的書開始的



月初的時候我為了論文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

叫做『文憑社會-教育與階層化的歷史社會學』

真的是不看還好,一看就不行了

那裡面的內容根本就是我打算要寫的論文內容阿!!!

更讓人灰心的是,連我自己靈光乍現想到的比喻都被他先用掉了

這件事讓我一整個沒勁!!!

我本來想提出教改想讓人人有大學的理念

就像國家為了讓大家都有錢就亂印鈔票造成通貨膨脹一般

提出文憑膨脹的觀點

結果咧結果咧~那本書雖然沒有很清楚的寫出來,不過確實提到"膨脹"兩個字

本來以為是很新鮮的自創想法,結果根本早就有人提出來了

真的只能用沒勁來形容



然後是星期四「當代日本社會」的課

很討人厭的林先生不請自來的加到我們這一組

這件事也讓我很沒勁...

我基本上是滿喜歡日本的

所以報告或討論真的要講應該是能討論的很愉快

可是看到喜歡以老賣老的林先生的嘴臉真是讓我什麼都不想講

想到要做組報告就又是一整個發懶



算了~

先做完明天社會學的作業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