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剛放暑假的時候還滿多事情要作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的上"事情",總之就是還滿常出門)

然後暑假的中段差不多就是每天都待在家裡

說是閒閒沒事也可以,不過我是很樂在其中

然後最近快開學也出去了幾次

我個人的感想是...我上輩子大概是啞巴吧?!

所以這輩子才這麼愛講話變成說書人



上次池同學要回彰化準備開學所以就跟她見個面聊聊

一聊就聊超久~然後不管去哪裡都超冷,害我講個話還會發抖

結果回家就沙啞了...= =

今天跟鍾楚紅去看死亡筆記本

(厚!把南空直美演的那麼笨是在搞什麼鬼!!)

看完後就去麥當勞聊天

(其實根本就是我一直在說故事,根本就不是聊天嘛!!!)

然後我現在也是處於輕微沙啞的狀態



鍾楚紅說我最近都不寫網誌讓她很無聊

好吧~既然都有人這麼說了我當然要寫一寫大家說對不對:)

因為我一直都是個很聽話的乖乖牌阿

像是暑假期間我真的很少開MSN(都隱形登入)

不過只要有人留言給我說有事,或是說我怎麼都不上線

那我差不多就會連線一整天之類的~超聽話

還有我之前在家裡本來是想喝飲料去開冰箱

然後我爸叫我把大蒜麵包吃掉

結果我也是沒拿飲料拿了麵包吃掉啦

而且我爸這個人真的是莫名其妙...= =

我在房間吃麵包還聽到他說"欸?麵包咧?是誰吃掉了?"

我媽就說"你女兒拿去吃啦,你叫她吃她就吃了你看多聽話!"



話說我最近沒寫網誌有個很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迷上了深情密碼

之前它在演的時候我本來是想看的,不過因為種種原因一直沒看

現在東森是星期六有在播,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第15集了

所以我就去下載前面14集阿~

你知道~我的電腦是高中的時候買的ㄟ,很老了它

下載東西的話就會跑很慢,沒辦法使用嘛是不是~

而且下載完後我還要看,看完就累了要睡覺,所以就沒時間寫網誌了阿XD~



ps

我必須要說,FOXY的大家不要一直用假的檔名騙人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