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我已經兩次沒開槍成功了:O~

自從上次開槍到現在不知道過了幾個月?



第一次去開槍的時候還滿緊張的

(小姊姊還睡過頭咧...哈哈哈)

因為其實是第一次,所以我也不是很了解那樣的場地是怎樣

不過據小姊姊的說法,那裡有點太大

在車上我看了亂馬送給小姊姊的槍

那個重量真的是還滿重的...我真的是太小看槍械了

而且那把槍的保險是打開的

我本來想偷偷扣一下板機...結果就咻咻咻的嚇了全車的人一跳

真的是太尷尬了...= =a

還好裡面沒子彈,不然窗戶搞不好會被打破...

就算沒破,BB彈們在車裡反彈也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其實我本來以為不會太難的

不過真的玩了之後才發現...還真的很難ㄟ

雖然我都跟著別人跑

可是當大家說"在那在那"的時候

我真的只能在心理想..."在哪在哪阿?!到底人是在哪?!"

然後就一直聽到此起彼落的槍響...卻完全不知道敵軍在哪

因為我實在是太害怕,還亂七八糟的射中自己的隊友...阿達小姐

哈哈哈~他耳後都腫起來了,超可憐



不過自從那次之後

S-Team又辦了兩次開槍活動

很不巧一次是我要期末考的禮拜天

另一次就是這個星期天,我要去烏來阿~~!!!

嗚嗚嗚~~

我本來還期待小姊姊的迷彩褲...看樣子要等下次了



雖然我兩次都沒去

不過小姊姊下次還是要找我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