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Spaces是個我覺得十分難弄懂的網路分享空間

使用起來之不順手...很難一言以蔽之

就讓我慢慢道來吧



我第一次聽到MSN應該是高一(也有可能是升高一的暑假)

那時還是個流行ICQ的年代(yahoo及時通根本還沒出現)

MSN??啥東西??

當時強力推薦MSN給我還有當時的其他網友的SANTON先生

一直不停的被其他人恥笑拒絕

我記得他一直不停的強調MSN的功能多齊全,他有多麼不屑ICQ

我們卻一直跟他說

"可是我們好習慣ICQ了"

"用MSN的人那麼少"

之類的云云

說實話,我當時的確沒想到沒過多久,MSN就一整個流行

(同時yahoo及時通也打入市場,ICQ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加入MSN的行列說起來其實滿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學會上網後申請的第一個e-mail就是hotmail

當時的帳號也純粹是因為正在喝雀巢檸檬茶就順手取了nestea

(不然以愛喝排行榜來說...我的帳號應該要用Lipton)

至於yahoo...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奇摩的愛用者

後來申請入口網站的免費mail空間我也都是用Pchome的

(阿~不過奇摩拍賣還不錯)



MSN從好久以前的陽春版本到現在也改版了不少

不論是功能、使用介面還是外掛都滿豐富

(現在還增加了以前ICQ我最喜歡的隱形登入)



不過它提供的MSN Spaces我真的是不會用

一開始對它有興趣是因為MSN聯絡人的前面出現的爆炸小花

(就是有使用spaces的人只要有做更新就會爆小花提醒你可以去觀賞)

不過我去註冊使用之後...發現還真不是普通難用

速度超慢不說...功能看起來很多但不好上手

其實光是等待就耗掉我好多耐心了

奇怪的是常常設定好然後它又說你沒登入

因為我當時已經有無名了,就更沒耐心搞那些

想說那就看誰爆小花就去看看好了

結果看別人的部落格跟設定自己的部落格一樣困難

還常常點進去又說我沒登入

不然就說網頁找不到什麼的

阿我上次明明就是用同一個網址上去看的...= =

反正搞來搞去每次心血來潮想使用就搞的我火大

所以說

那些使用MSN Spaces的人真的是很厲害

因為我真的搞不懂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