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真的是沒有很想看到蟑螂耶

所以說...請你們出沒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好嗎!!



話說我家的廚房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次晚上我一進廚房就算不是100%也有99%的機率會看到蟑螂

靠靠靠!!!連三發!!!

真的是莫名其妙

雖然說往好處想的話...

至少他們早上都沒出沒

出沒地點也只是在廚房沒有到我房間

不過真的很奇怪ㄟ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看到呢?

每次要到廚房...手伸向前面的廉子...心理就想著

『今天該不會又有了吧』

然後就是果不其然...只要念頭一閃過就不小心會看到



其實我並不是很怕蟑螂

看到牠們並不會驚聲尖叫

只是不喜歡而已

差不多就是默默的移動離開,然後叫別人把牠們弄死

而且弄死後的屍體我也不喜歡處理

真的是很討厭阿





完全無關的PS:



流星花園日劇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井上真央的杉菜很不錯,比螢火蟲裡的扮相搶眼很多(畢竟是女主角跟女配角的差別阿)

松本潤演的道明寺真的很白痴...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比他在極道鮮師裡的角色好多了

極道鮮師裡的澤田慎根本毫無演技可言...

只要一直擺出不耐煩的樣子就好了

跟惡作劇的直樹一樣

但是直樹至少還算是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