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elton & N F G.jpg 

話說上個禮拜的某天我上晚班
早上閒閒在家的時候碰巧看到不知道哪一台在介紹哈利波特六
老實說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看
因為首先是大家都知道原著的配對很不討我喜...
另外是反正之前的五集我也只有第三集是去電影院看的
要說從一而終嘛...似乎不是非常有必要(我可以等~)

不過總而言之,我看了電影介紹
然後看到跩哥了啦!(灑花~)

老實說,跩哥在先前曝光的劇照裡看起來並沒有非常好看
(這也是讓我提不起勁的另一個因素~戲份就少了還不好看...嘖嘖)
但看到動態的跩哥還是讓我開心了一陣

第六集不管導演再怎麼想刪減劇本
跩哥的戲份一定都是比以往多的
畢竟,他要殺去鄧不利多、還要在廁所崩潰然後跟波特打一架

看看這張照片...
Draco Malfoy 22.jpg 

在我看完電視的介紹
一時興起去搜尋照片的時候
這張一直不停的出現...
可見喜愛跩哥馬份的大家都收藏了XD

這張也不錯囉~雖然很模糊,不過朦朧美也是美
Draco Malfoy 21.jpg 

還有還有
這張背影的圖真的酷斃了啊!!愛不釋手~~
Draco Malfoy 23.jpg 

順便奉上兩張妙麗(這好像是在拍第七集的...ㄟ...算花絮照?)
Emma03.jpg 
Emma04.jpg 

她真的是很酷~脖子的線條也不錯~


最後,我要說,關於標題下的男大十八變...有人知道原因了嗎?
就是放在最上面的那張演員照
在跩哥隔壁的那位...他是奈威

是的,就是那個奈威隆巴頓
Neville Longbottom.jpg 


太神奇了,傑克!


ps
另外兩個是雙胞胎,弗雷和喬治(他們是不是越長越不像?)
而且馬份明明就很高,但卻是四人裡最矮的呢~

放一張眾演員的照片給大家看
All.jpg 
由上而下,由左而右依序是...(說真的,做這張圖的人是用什麼做為排列依據我推敲不出來)
張秋、奈威隆巴頓、妙麗格蘭傑、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這張頗帥)、露娜羅古德、金妮
丁湯瑪斯、西莫斐尼干、芭瑪巴提、芭蒂巴提、文妲布朗(老實說我覺得文妲不夠美)、弗雷、喬治
跩哥馬份、葛果里高爾、文森克拉、潘西帕金森、派西、西追迪哥里、羅咪凡(據說是第六集喜歡哈利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