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暑假一連串要上檔好多日劇

大概是因為大和敗金女演完的關係吧

前兩天我才在想...好想看GTO阿:O~

(然後我也很期待松島菜菜子在流星花園裡出現XD~)

結果我剛剛突然發現緯來日本台真的在播了!!

天阿...

是晚上7點首播,早上7點跟下午4點重播

(阿阿~不過我錯過第一集了啦!!)

為什麼我還要查它的重播時間咧

因為7點到8點我要看神劍闖江湖跟Q狼特勤組啦~

最近覺得梁又琳很漂亮~



阿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這個巧合真是令人興奮

簡直就像心想事成一樣~:D





ps

不過JET接大和敗金女的TEAM團隊我實在沒興趣...

草剪剛長的實在讓我看不下去...=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