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秤仔的努力

昨天我玩了超久沒玩的任天堂

(算的真準~真的是12號到貨)



玩了很久沒玩的超級瑪莉還有洛克人

發現自己真的不是很會打電動阿...:O~

大拇指好痛

還有,現在的電玩畫面真的好棒好讚

以前的電玩根本沒得比

雖然超級瑪莉還是很好玩

我玩了敲冰塊...

記得以前還ok的~現在覺得還真難



然後我真的必須說,天秤你還真是個大好人

雖然你當完兵後一整個黑暗

有時候又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堅持

(我知道啦~人要是沒有堅持活著還有什麼意義是吧)

不過你人還真不是普通好ㄟ

為了找紅白機還跑到台南去

(雖然最後找到的是盜版的XD~)

那我是不是應該跟你要PS才對...哈哈哈>D<



反正總而言之

昨天打完電動大拇指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痛

而且那個把手還真不是普通的髒

指頭都變黑了~

還有我的手真的很拙~

一直讓瑪莉跳到洞裡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