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回顧一下12月份,我已經兩個禮拜沒蹦新札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為了順利畢業在努力吧

該死的12月已經黯然離去

嶄新的1月緊接著來

說實話我不能判斷這會不會也是個該死的1月

不過我在29號把我的完稿交出去以後

一整個放很鬆...

話說我在12月的某一天

體內書蟲大爆走!!!

"天殺的我已經好久沒有看一本書了啦!!!"

然後我就去博客來還有金石堂各貢獻了一點金錢的

雖說書是有了~但其實我還真是沒時間看

一直到交稿後才開始大肆啃食它們的...

我花了大筆金錢買了符文之子-冬霜劍一整套(14本,約2000左右)

主要是因為那是我唯一玩過的On-Line Game的原著小說

連嗑14本書真的只能用爽字來形容

看完後又接著火速看了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

我說九把刀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不要否認了你!)

其實殺手九十九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樣,藍調爵士其實根本就是都恐系列的Hydra

貓胎人真的是有夠噁爛...爛到我只想快快看完這本書

然後才能夠把它放進書櫃從此不要在拿出來看

不過我真的不是個無法忍受噁爛(或變態)劇情的人

大概正如楚紅小姐所判斷...其實一切都只是因為貓先生是醜八怪吧!?

很好!!我連對變態都要求做到外貌協會的標準

然後目前正在看的書是"永夜之城",作者Simon R. Green

這本目前只看了三分之一不到,不過我覺得還不錯,有想慢慢欣賞的慾望

順便推薦一下...這是系列書籍,像哈利波特那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博客來或金石堂一下(這裡的博客來和金石堂為動詞)

然後我前不久剛寫完通識課非常哲學的作業

目前的預計是...把時間花在欣賞天秤先生非常好心給我的片子還有未看完的書上

星期四要寫一下神格化的正和先生最後一份(應該)的社會學作業

然後要寫老師根本就是搞錯的當代日本社會5頁約5000字的報告(你瘋啦!!)

其間陸續還有輝立先生搞不懂他是想怎樣的奇怪作業(考試)

以及花一點點的時間對論文作修正(其實我真的懶)

還有期末考恐怖的社會學不知道要考什麼鬼(正和拜託你饒了我)

其他還有拍畢業照,找時間把論文稿給回應人,不會為任何事錯過的連續劇

恩...想必是有個充實的1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