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大頭上用別人照片的人真的是莫名其妙



MSN大頭裡面常常能看到很多不同的照片或圖片

一般來說,可以分個幾類:

1.msn裡面預設的圖案

放這種的有兩個情況

一種是他用的是外面的電腦,一種是他沒什麼照片或不care



2.放自己的照片或跟別人的合照

這種的就很多了,一般來說都是這樣的



3.放明星照

這種的我比較少看到,不過也算滿正常一般的



4.放網路找的圖片(或自己畫的)

比較常看到的就是彎彎啦:D

或是車子,飾品,小布等等



以上都是屬於正常人的範圍



5.放別人的照片

基本上,我覺得放別人照片的人真的是有某種程度的莫名其妙

這裡所謂的別人,是指同學、同事、朋友...etc



當然啦,有時候是有特殊狀況,可能是要放某些特殊照片給別人看什麼的

不過我真的是遇過放別人的自拍大頭照的人...

說真的是有種噁心的感覺

雖然沒有人規定msn的圖一定要放自己照片

但是基本上那張圖代表的應該就是你吧?

如果不是動物植物風景建築動漫明星

如果放的是人物照片,應該就是自己吧?

這該怎麼說呢~

就算你放的是你"朋友"好了,還是很奇怪不是嗎??

就好比你可能會把某個網路美女的照片當電腦桌布或手機桌布

可是你如果把你朋友的"個人照"拿去當電腦桌布或手機桌布...

除了莫名其妙外加變態我真的不知道還應該有什麼感覺耶







如果我跟我朋友借手機

一看螢幕居然是我的照片的話...

我應該會整個大發抖然後默默的跟他斷絕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