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過12點之前的昨天我再度意識到我是個俗辣的這件事

T^T



雖然沒辦法一一說明

不過我好像是很容易緊張

然後躊躇不前

有時候走到一半又龜在那裡

無法前進又不想後退





其實我一直有斷續的感覺到這樣的情形

不過我也相信膽量是可以訓練的

或者說,我認為常常去緊張害怕一下,或許可以有所改善

但我還是每次上課想反駁老師,手卻龜在桌上

有時候即使是正確的事也會不敢貫徹始終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的我會那麼的焦慮

不過或許我該把它當成一個警訊







唉~

其實我以為我會心臟病死掉...

這是傳說中的心悸嗎??





或許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沒辦法,誰叫我是好老師的

我要帶我的學生上天堂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