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MSN開線上會討論毆打事宜的時候

聊到到底大家還有幾個分身可使

我說我只剩現在這個跟我哥的,只是我不記得我哥的密碼了

皮大很驚訝的說"你有哥哥阿:O~"

天阿...原來我沒有說過我有個哥哥嗎??

而且那張賤皮還說"我以為你只有媽媽的:P"

哈哈哈~

看樣子我這篇網誌是寫的晚了

我不但有個哥哥,我還有個好爸爸的:D



說到我爸,其實講句實話就是他真的是個好爸爸的

雖然他從來就不記得我同學叫什麼名字,又喜歡張冠李戴

雖然他從來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愛講道理又沒幽默感

雖然他在我國中時一直說他數學很好有問題問他,可是又硬要用課本沒教的解法

雖然他講話常常無意間惹毛我,不過可能是我太容易發毛

雖然他在我國小的時候打人打的很凶,但是國中後就收斂很多

雖然他喜歡管東管西外加奪命連環摳,不過我20歲後就沒什麼管

雖然我覺得跟他沒什麼好說的,誰叫他說什麼都不記得

雖然我覺得都是因為遺傳到他我才會這麼矮,就算他也不是故意的

雖然有很多個雖然,但他還是個好爸爸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他跟我媽吵架

因為我媽懶的煮菜的時候他會去買便當

因為他現在下班會去幫我媽買菜

因為我媽現在在學瑜珈他還會開車接送

因為他不會干涉我的人生

因為他要負責賺錢養家

因為他沒有什麼不良嗜好

因為有很多個因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哎呀呀~其實我有個好爸爸啦



對了,我媽跟我爸最近也在玩數獨了

因為我寫完100題後又買了數獨365(都是你們害的XD~)

我媽覺得我真的是太誇張了,所以說要玩玩看

我爸卻很嗤之以鼻,說那根本就很簡單

結果還不是做不出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數獨大神我本人親自指導一番番之後

他們夫婦兩人都開始玩我之前100題的那本了

從房間走去客廳就看到兩個人坐在沙發上寫題目

感覺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好笑

天阿~我真是他們夫妻倆的好玩遊戲發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