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絲瓜說她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們一群人排擠兼攻擊她

然後她去看我的相簿又自己誤會我們出去玩不找她

自己莫名其妙無謂的難過了一個晚上= =|||



重點不在排擠,而是她說她在夢裡很難過很生氣

因為被大家圍剿,最後就抓狂了,就打了我(為什麼是我O_o?!)

然後我就大叫「幹嘛打我!!」

她說『因為你最討厭!!』

阿...靠咧...凸= =凸我哪有最討厭



當時我是跟她說:「你居然敢打我阿~是不怕我打回去嗎?」

因為我個人是認為,跟蕊小姐比起來,我應該比較不好惹吧

一方面是嘴巴很賤,另一方面是比較男孩子氣

而且我也跟她們都說過我小學時候的事

我小學的時候一整個就是男生

小四小五小六還因為一個不爽跟男生打架,是單挑的那種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火爆異常...這就是青春阿~(遠目)



不過後來我跟她說,其實我應該是不會打回去

不管是現實中還是夢裡(雖然那個夢不是我能控制的)



小學的時候我很討厭班上一個女生

說是很討厭,其實就是很幼稚的那種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們班那時候要打掃廁所,然後我是負責的人

有次我叫她拖某一間廁所,她就說不要幹嘛聽我的之類的點點點

然後我就不高興,到處跟別人說她有多機車

後來她在班上就被排擠...(不過我一個人的影響力應該不至於這麼大吧)

國中我剛好又跟她分到同一班

不過升國中以後不知道是因為沒那麼幼稚了還是班上有另一個目標

總之是維持著相安無事的普通關係

有次我在座位上看書(應該是地理吧)

班上某一群人在玩潑水遊戲

我跟他們說你們最好是不要潑到我喔

然後差不多說完那句話後的10分鐘內

那個女生就一個不小心的把整瓶水灑在我課本上(真的是不小心的)

我一整個火大,反射動作就是站起來手都握拳舉起了

其實那個女生比我高一個頭有吧,也不是弱不禁風型

可是她還是被我嚇到頭縮了一下

不過後來我也沒怎樣,就是很用力的深呼吸然後要她道歉



從那時候開始,我個人是認為我的理智已經長的夠大

即使有什麼事讓我火大非常,我也有我的分寸

不像小學理智動不動就斷線,真的很火爆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