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接到兩通電話

是不同人在5分鐘內用同一個號碼打來的

事實上應該是三通,只是第一通我沒接到



-第一通-

本來是插播,我正要接就掛了



-第二通-

一個聲音聽起來像殺豬的男人打的

『我要找XXX』(聽不懂他是要找誰)

我問他你打的是幾號,結果確實是我的電話沒錯

我說你可能抄錯電話,然後他說對不起就掛了



-第三通-

一個聽起來像瘦皮猴加上很輕浮的男人聲音

『你是小X吧』(我忘記他說的名字是什麼)

「恩...你打錯囉」

『什麼我打錯?不要裝了啦,你上次留電話給我的阿』

「蛤?」

『上次在SOGO前面,我說我叫小白,想起來沒』

「你真的是打錯了」

然後他念了一串只有前四碼跟我手機相同的號碼

「你打錯了」

『喔~好,掰掰』





掛掉電話我覺得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第一

打手機卻說要找某人本身就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手機又不是家用電話,最多是說「你是XXX嗎?」



第二

那個所謂的第三通來電

我要接的時候就覺得那個號碼很眼熟

但是接起來不是第二通來電的那個男人的聲音

所以我以為是我搞錯

可是掛電話後不舒服的感覺充斥我全身上下的細胞

我查了一下通話紀錄,結果確實是同一個號碼打來的



也就是說,那兩個人是用同一支手機打給我然後要找不同的人

並且兩個人在確認的時候一個講出我的號碼一個講的卻是陌生的號碼

我不懂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我只知道感覺非常差

然後我就把那電話加進來電警衛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