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社會系最會什麼呢?

我就會回答,念社會系最會的就是出一張嘴

美其名是批判的能力,說穿了也就只是說說罷了



當然啦,偉大的人很多,並不是所有人都只是出一張嘴

可是大家都知道,嘴巴說說誰都會,只是看你掰的好不好

我大概是有點病入膏肓了?或許這是說書人的特質?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老師很喜歡說要有自己的想法什麼的

也很喜歡說不要我說什麼就聽什麼,要會反駁



上課的時候常常在台下對張小姐碎碎念

「哪是這樣...我覺得根本就是...」

「可是也不完全是吧...我覺得應該是...」

「屁咧~你不覺得應該...」



也不是每堂課啦

美惠的課就不敢說話,怕被盯

老王的課也不多話,聽不懂他在講啥

汗音的課都很乖,說要討論才討論

老黃的課...嗯...很混

紅人兄阿,最適合反駁了

怎麼會理念那麼不合呢?

其實我覺得他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別人也不知道他在想啥



今天上課他給了一個題目說要討論

其實我們很認真在討論阿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幽默了,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吧

他問到我們這組的時候還說

『你們剛才有討論嗎?還是在討論要去哪玩?』

結果他就叫我講剛剛討論了些啥阿~

就在我劈哩啪拉的講完

他說了一句像是稱讚又不太像稱讚的話

『耶,你們剛才那樣討論我沒想到你還能講這麼多耶』

「.........」





嗯,很會掰的意思,是每日一札的成果嗎?: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