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是在考慮要不要寫這篇出來

因為我覺得寫了也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不過說實話也不用想這麼多啦~:D



校園迷糊大王是個超好笑的動畫

(它有漫畫,不過我沒看過漫畫)

日本人真的都很會畫美少女耶!!超厲害~

如果真的要認真說的話...

老實說這部動畫的內容完全沒有什麼特別的

故事大綱情節也很普通

說到收藏價值或是重複觀賞的指數也差不多一般低

不過以打發時間跟爆笑程度來說,其實還挺不賴XD~



女主角塚本天滿雖然迷糊到爆,不是我喜歡的type

不過她的辮子轉轉轉的時候很可愛>D<

烏丸大路是她喜歡的男生,完全是個沒表情的人,也是超怪胎

男主角應該是喜歡天滿的播磨拳兒,是不良少年同時也是個笨蛋



反正整個內容超無厘頭

就是那種,會邊看邊說"也太白痴了吧!!"的那種~

一開始看會覺得過於智障看不下去

不過大概知道劇情後就會覺得真是太爆笑了~

是減壓動畫XD~



意思意思做的連結





後記 2006/08/26 pm 01:51



看了這麼久以後,我想修正我之前說的話

我覺得校園迷糊大王除了打發時間的減壓之外

故事也非常好看:)



最喜歡愛理了!!:D(大小姐的角色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