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大爺上次在網誌裡寫

『...畢竟朋友一場,我也不是要跟他們斷絕關係...』

前後文意差不多就是要不要公開blog的問題



為什麼不敢(或說不想)公開?

因為裡面放了許多未仔細分類的情緒垃圾

例如朋友A有時候的作為真讓我不敢領教

或是朋友B的某些行為快把我的理智線踩到爆了

諸如此類其實只不過是碎嘴的抱怨

然後可能因為朋友ABCDEFG的某些經歷或作為讓我想到了什麼跟什麼

於是就寫了什麼或什麼

可是其實我並不是在朋友背後說他們壞話

或者該說這不是我的本意

反正就像皮大說的,我也不是要和他們斷絕關係



所以有關於公開的問題

blog對我來說,其實是給網友或是不容易見面的朋友看的

這是我對我的日常生活所做分類的其中一種



基本上雖然我沒什麼朋友不過還是可以做好分類

然後過著A倒給B,B倒給C,C倒給A的生活

當然啦,雖然說是情緒垃圾,也不是都是不好的事

就像D同學知道池同學英文很好,也知道蕊同學家裡很有錢

蕊同學知道小姊姊很豪邁,也知道皮大爺說話很娘

諸如此類還有一些不能說出來的事

可是其實你們都不認識對方



事實上就是,我覺得帶著面具生活沒什麼不好

因為赤裸的出現在別人面前非常可怕

所以有所隱藏不代表不坦誠



就像我剛在桃花源寫札記的時候根本也沒告訴任何人

(阿~不過高中有個白痴男看到照片有發現,然後還自以為我的札記在罵他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真的是還滿靠杯的)

然後無名網誌剛打開的時候我也跟池同學說

我覺得寫東西時的自己跟平常面對面說話的自己差很多

所以讓認識的人知道感覺上就像是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被發現了一般

讓人覺得很害羞:$



不過,即使是害怕讓人看的太清楚

像這樣寫出自己的真實想法

其實還是希望有人能夠了解自己的吧?

所以才告訴別人自己的站台...也才會想跟網友見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