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懷念小學那種真正早睡早起的日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一到假日就習慣晚起

我小學的時候有一種叫晚上10點就一定要上床睡覺的病

真的屢試不爽...

我可以一直清醒到9點59分...

但只要10點一到就不行了

所以過年守歲的時候很痛苦,不過其實也沒有真的那麼嚴厲

至於起床時間

基本上差不多都是6:30就會自己起來了

當時我其實不太需要讓媽媽叫的

倒是我哥,就算鬧鐘吵醒了全家人,他也是唯一還在睡的那一個

一直到國中開始

國一的時候還是不太能熬夜

但漸漸的...雖然我並不是回家了還很認真唸書的人

不過國中的壓力畢竟還是和小學不太一樣

總之開始了我能夠撐過10點不睡的生涯

不過拜規律課表所賜

一直到高中我都還是過著不一定早睡但是早起的生活

甚至讓我一直百思不解的是

平常還會想賴床,但放假想說能睡久一點卻會自動起床...

上大學後,完全是墮落人生的開始!!

我真的是這麼認為

當然啦,認真的人也是不在少數...但很明顯的我不是那種人



我已經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總之某一天我意識到...這樣是不對的!!

該怎麼說呢...每天起床的時間都差不多是10~11點

感覺才剛起床就中午了

下午的時間過的又特別快

(我真的覺得下午時間走的比上午快...)

好像才起床不久就晚上了,一天就這樣過完了,好浪費

而且事實上脫離學生生涯之後

一般上班時間也都是8點打卡吧

所以我也很想回到以前那種早睡早起的規律生活...

阿阿阿

不過6:30起床還是太拼了啦

我目前是有上課就8:30起床,沒課就9:00起床

睡覺時間的話,就是12點前睡吧



雖然說我嚮往早起出門悠閒的吃早餐的生活

可是我發現就算我早起了,卻還是懶的出門買早餐阿...

小學國中高中都有早餐吃的阿!!!

人家說,減肥還是要吃早餐~然後晚餐吃少一點

連運動量都不如以往

難怪要越來越胖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