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相同的事

每次關於這部分,我就要一整個無言掉

就是這個砍站,讓我一整個跨不過去



從好久以前的國中生活開始

然後是鍾楚紅,天秤,小頭,現在是皮大,一個個都讓我招架不了

因為我不懂

不懂那種感覺也不懂應該要說什麼

說什麼都顯的沒有說服力吧?



事實上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就因為在那之前的晚上我們還在聊天的

怎麼好像一覺起來就豬羊變色

我只能表現出我的驚訝



然而就算是現在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總之,人生是自己的

輕輕鬆鬆也好,戰戰兢兢也好

平平凡凡也好,發光發亮也好

選擇了,就只有接受的份



現實有時候是很殘酷

可是說穿了也沒什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