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7號沒發到札

這表示我的每日一札正式結束了:O~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一直寫到6/16

(17.18是假日,19號我已經出國了,如果有順利話)

不過我因為忙於自己硬是累積很久才要寫的報告

真的沒時間寫這些東西~

(怎麼好像把自己說的很忙??)









好快要放暑假了

雖然是17號開始正式放假

但其實我最後一天去學校是13號

(如果不考慮被逼著去的畢業典禮的話)



總之我暑假本來的預定是學開車考駕照

不過後來我又反悔了

決定來做點別的事~

希望會是充實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