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了

我寫每日一札已經兩個月又一個禮拜了

嘖嘖嘖



我記得當初在跟皮大講每日一札的事情的時候

我說我覺得每日一札真的是有點難

老皮當時跟我說

會嗎?沒東西寫的話就寫少一點就好啦



不過就實際情況來看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會隨便寫寫字很少打混過去的人

(雖然我今天這篇其實是有想打混的意思存在)



那既然我話都說的這麼明白了

老實說我五月有篇札的標題是『蠢病沒藥醫』

那篇我放在記事本裡面放了很久

可是一直都寫不好

其實我對蠢病沒藥醫的這個現象是有滿多話想說

可是放了很久都沒辦法好好的寫

看著看著...開始覺得有點煩

所以後來我就隨便的把它貼了出來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會在意吧

畢竟











我又沒出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