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了某人的相簿

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

其實依照我的標準而言

他根本不是我朋友

不過也沒差啦~

看一看(其實沒看幾張)

突然覺得...ㄟ~我真的有認識這個人嗎??

感覺好奇怪

雖然聽到他的名字還是記得他

雖然聽到他的名字還是記得曾經的事

可是他的臉怎麼看怎麼就是個陌生人而已

我想如果我在路上遇到他

肯定是完全認不出來吧~



不知道像這樣的人還有多少

有時候有些人還是放在心裡懷念就夠了

見了面感覺也不見得就會回來

雖然我很想念你也很想念你

可是我還真不敢想像相處的情境

因為實在是太陌生了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