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在我的側欄掛上不弱格觀察好一陣子了
這是...好像是有次不弱格的官方格主大人來觀察過我
我回訪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東西的

請關注我

去那裡貼上你的部落格網址
它就會跟你說你現在是被什麼眼在關注著
我第一次使用這個的時候,是→亮眼關注
一陣子後再測一次,就變→天眼關注

所以說它確實是有根據某種機制在改變關注的
不過請手動去更改喔~哈哈哈(因為大家都是熱血的不弱客)


自訂關注

自訂關注就是,如果你不喜歡你的關注
那就自選吧~
裡面諸多不同種類的關注
像是白眼關注、瞎眼關注、傻眼關注、礙眼關注...等等
想怎麼關注就怎麼關注吧~


灰塵測量計

這是新功能~也是為什麼我會寫這篇的一個原因
哈哈哈,貼上站址它就會測量你部落格的灰塵指數
更新越慢,灰塵就越積越多啦
希望這功能以後可以也變成側欄貼在旁邊XD


簽到簿

就是有用關注的就簽簽名囉~目前五百多人的樣子
簽到後,只要去部落格觀察首頁就有機會上熱血輪播
可能就會有其他不弱的格友們會來關注你一下


官方不弱格

就是開發這個小玩意的人~
他不弱,很強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