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是我懶~真的不是

一切的重點就在於前陣子實在是很忙

報告和考試一窩蜂的沒停下來過

感覺神經都燒壞了...

根本就沒有東西能寫阿!!!!!!

我的天阿!!!這是什麼鬼日子?!



不過到今天~

終於正式開始放寒假了

OH YA!!

其實我覺得因為放假而嚷嚷很像小孩子...是幼稚的行為

不過形式上還是要表現出"哇賽!!有假放耶!!"的態度



沒什麼特別的事要報告

只是我決定放棄輔了已久,只剩最後一個學期的輔系資格了

因為學校的輔系真的沒有很好

畢業證書多一行證明好像也不是說很有吸引力

有些人覺得我的決定很蠢

輔了那麼久放棄好像很浪費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反正我也需要一些選修學分...

說實在我不是個很拼命的人,我喜歡清閒一點

講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些想寫的東西

不過下次再說好了~

現在很晚~乖寶寶都應該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