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八大在播韓劇『你來自哪顆星』,是金來沅(就是順風婦產科的雷恩)跟鄭麗媛演的。之前看預告的時候就還滿想看,看了之後...我的天阿,還真好看!因為說實話,我一開始並沒有抱持太大的期望。基本上虎頭蛇尾的韓劇實在是很多,雖然你來自哪顆星的廣告詞標榜著是浪漫滿屋的導演所拍,但其實我覺得浪漫滿屋也沒多好看...而且我之前看雷恩演的愛在哈佛,可以說是虎頭蛇尾代表作(如果有人喜歡以上我提到的兩部韓劇,那請把我的話當屁)。

  『你來自哪顆星』大致上說的就是:男主角崔勝希之前的女朋友李惠琇因為一場車禍死了,崔勝希消沉了三年後,為了拍攝MV而到江原道取景,結果在江原道遇見了跟惠琇長的很像的鄉村少女金福實,最後發現金福實其實是李家以前"遺失"的孩子,惠琇的妹妹--惠琳。差不多就是這樣,然後男女主角的愛情理所當然會有很多的波折。基本上故事架構什麼的並沒有太多獨特之處,像這種類似麻雀變鳳凰的情節並不少見,不過這部戲好看而且特別的地方是--非常的好笑!

  該怎麼說呢,這並不是像順風婦產科那樣本來就是喜劇,但裡面的很多橋段真的都非常好笑。常常會有那種,前一秒還在感性哀傷,下一秒就爆笑的情況。舉例說明的話,像是昨天那集(勝希知道福實是惠琳之後,從之前打鬧的情況變得有點疏遠),勝希為了電影取材所以要出國去澳洲,美賢(惠琳的表姊)跟福實說勝希要去澳洲,而且可能不會回來了,因為澳洲有另一家公司有另一個更大的企劃案要請他,而且澳洲是勝希的故鄉(韓僑),媽媽也在那裡,差不多是100%不會回來。福實知道後就跑去機場找勝希,雖然有打手機,不過勝希一直不接電話,後來福實留了一通留言:『導演...你在哪裡?我現在在機場,你不可以走,不要走...你怎麼可以這樣...』差不多就是諸如此類淚眼汪汪哭哭啼啼的留言。然後勝希就開始在機場裡找福實,看到福實一個人站著在哭,哭的超慘,勝希就叫她"金福實!"兩個人見面後當然就是所謂的溫馨場面,福實很開心因為勝希又叫她福實了(變疏遠後勝希都是叫惠琳),然後福實就說:「那導演你會回來吧!」勝希就突然變臉:『幹嘛不回來?我家在這裡為什麼不回來?』福實就整個尷尬,說:「喔,會回來啊,那,導演你慢走。」之前哭的好像天人永隔就像個白痴一樣...超好笑!

  雖然電視還沒播完,不過我已經看完了(為什麼看完了大家就心照不宣吧)。差不多是每一集都至少有一個笑點(而且是大爆笑點),不過要用文字敘述還真是有夠難,想必大家還是需要聽我當場說書會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吧!總而言之我盡力了~(攤手)這真是一部好笑的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