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3 DSC_0004
NS即將進入購買一周年,來開箱一下健身環周邊 - HORI瑜珈墊

話說當初購買Switch主機就是為了在家運動
(與疫情無關,單純不喜歡健身房又社交障礙)
去年11月購買健身環後一開始是使用媽媽淘汰的舊的瑜珈墊
然後因為各種原因,玩了兩個世界後就放置...
4月時感覺自己不能這樣浪費錢,於是訂下5月運動月的決心好好規劃了一番

其實我原先的運動規劃是,先無氧再有氧
也就是,先做健身環,然後再打一套拳擊
然而最後由於插拔卡太麻煩(當時拳擊也是買實體卡片)
開始強迫自己運動之後就只有一直打拳
畢竟麻煩是懶惰最好的藉口,為了逼自己持續運動,麻煩的部分都先省略
即便後來賣了卡片改買數位版拳擊,健身環還是一直放著生灰塵

再度開始想重拾健身環的主要因素是
每天打拳雖然確實好像有在運動,但感覺好像只是在動
但我一開始想運動的主要原因是想增加肌肉、提升肌力還有肌耐力
另外是健身環真的沒有很便宜,不去使用太浪費
於是乎在連續打了5個月的拳擊後決定以通關世界為目標重拾健身環!
重拾健身環之前的第一件事就是買新的瑜珈墊(舊的那個感覺黏黏扔掉了)

2021-10-31_225425
老實說原本看厚度4mm是有點不太想買
但瑜珈墊這種東西,因為體積的關係網購都不能超取
我家沒人可以收,附近又沒有體育用品店
查了一下HORI健身環聯名瑜珈墊售價NT$740還算OK
下班路線又會順路經過電玩店,就直接買了

使用心得:
4mm在用的時候確實有些地板動作會覺得緩衝度不夠
對折使用的話在坐姿的屁股或是平板手臂的支撐上感覺都會好很多
關於「對折使用變8mm」,有些人好像覺得這是個笑話
老實說,如果是之前用的那塊舊墊子...
根本不可能對折使用,因為會回彈,很不平整
事實上大部分的瑜珈墊都不會建議你這樣用,因為它們本來就沒這功能
但HORI這塊墊子本身就做了可對折的設計,對折不會有回彈的問題
官方也是建議可以這樣使用
健身環畢竟不是瑜珈,沒有那麼多全身躺的動作
如果只是要支撐手臂或坐起來不要太硬,對折使用是相當可行的
但因為我有穿鞋的關係,為避免吵到樓下,要做登山式的話還是會展開讓腳會是踏在墊子上

page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瑜珈大師還是健身狂人
基本上普通使用的話並不會覺得這個墊子有什麼過於糟糕之處
740也算普通金額,沒有聯名商品=盤子價的問題
外觀上橘色很亮眼,搭配健身環LOGO也好看
另外還有個好處是材質柔軟,很好收納
我都是稍微折一折用舊床單包起來,不會自己彈開,又不會有下次使用時捲邊的問題
總體來說算是挺滿意
雖然說有買健身環的人大概家裡都已經有瑜珈墊了
不過我自己當初在買之前上網都找不到HORI這款的開箱
所以稍微來推廣一下~沒那麼可怕,不那麼盤子,放心下單吧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