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終究還是寫了
社長最後既幸福又性福,讓人太開心啦~~(灑花灑花)

其實「paradise」(黑粉番外-過去篇)那時候我沒看得很認真
不過我依稀記得社長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是很強氣的誘受
畢竟社長從正篇就一直是色氣擔當、各種撩

長得美、身材好、能力強...屋哩社長到底誰不會愛上

南美說得沒錯,社長為了秀敏浪費十幾年的光陰
社長確實犯了錯,但就這麼折磨了十幾年也夠了吧
之前南美騙秀敏說她跟社長上床了
秀敏立刻氣噗噗的去質問社長,話說得很難聽,說我們社長最愛跟別人做
但其實實際上...
在社長自我懲罰的這些年,除了秀敏之外沒跟任何人上過床,酒也不喝了
倒是秀敏為了折磨社長交過各種女友,也經歷過各種一夜情(或多夜情)
到底誰愛跟別人做(而且秀敏自己跟南美也是做過的~雖然兩個人都覺得不怎的~)

所以南美後來也念了秀敏...「是我一直纏著白世珠,你不對我發脾氣卻去找她發火?」

不是說秀敏不能生世珠的氣,但世珠對秀敏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寫完上面那段後,我重新看了一次Paradise
感覺社長跟組長最後的結局其實就是有跡可循也不是太遺憾了

社長是在一個很不正常的環境出生長大的
基本沒有經歷過正常的人際關係,雖然因緣際會的跟秀敏交好,但她們的互動其實也不怎麼健康
看過番外更能體會到正篇裡社長為什麼這麼委曲求全,不敢提出復合,甚至不敢奢求原諒
因為社長打從一開始就不認為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但是秀敏愛她,這是奇蹟
為了維繫這個奇蹟,社長願意做任何事
然而如果這個奇蹟消失了,對社長而言其實是...「啊...我果然是不配擁有這樣的奇蹟的人」

Paradise裡有一幕是秀敏很高興的跟社長說她買了B.B.Call (天啊!暴露年紀!!)
社長問她有這麼想要這東西嗎
秀敏一開始說因為同學們都有只有她沒有,有點不方便
然後社長視線朝下,失落的低著頭,想到她每次在校門口等她的時候,秀敏身邊總是圍繞著許多人很開心的樣子
接著秀敏繼續說話
社長抬起頭,立刻擺出平時的溫柔臉聽著

這短短一段,畫得相當傳神
認識秀敏是奇蹟、這麼個受大家歡迎的孩子喜歡跟她待在一起也是奇蹟、秀敏把她看得比其他人重要更是奇蹟中的奇蹟
為了把秀敏留在身邊,社長可以給她任何東西、放棄任何事

我覺得星智其實應該感謝社長~是社長把組長調教的那麼會撩的~ㄎㄎ

話說我們世珠根本是天才吧
也沒看她多認真讀書,但成績好像很不錯的樣子,長大後還是個厲害的經營管理者
就算她一開始能直接成立公司跟爸爸的財力背景有關,但她手上的公司都是成功的(反觀她那沒出息的異母哥哥...)
而且爸爸死後沒有留下任何財產給她(應該是她要求的,因為不想繼續跟本家的人扯上關係)

社長最後能在濟州島遇到石頭腦袋的熊 - 陶源真是太好了
陶源跟社長實在太搭了!
從送餐時秀出的手臂肌肉線條、送酒醉社長回房的公主抱、游泳時的健康肉體、陪睡時充滿安全感的懷抱、到不停被撩後溫柔又強健的反攻...
這些全部...都跟秀敏不一樣

陶源是忠犬啊!!忠犬!!!
我們高挑的社長在源的旁邊就是女王配大狗

不時摸摸她的頭

番外的「One」真的好看,社長生母的日記本我覺得很感人也很遺憾

因為成長環境的關係,社長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有價值的
社長出生後沒多久,母親就被害死(以自殺結案)
她對生母沒什麼感情,對會長父親就是尊重但也說不上喜歡
正宮的孩子們對她惡言相向,甚至是動手動腳,她也不太反抗,甚至不太回嘴

社長從小就一個人在抵抗周遭的惡意
然而社長的媽媽是真心愛她,想跟她一起幸福過日子的
就這樣,社長還是成為了那麼好的一個人,屋哩社長絕對值得被寵愛

番外篇名One的重點應該是跟韓文的「源」同音吧~
社長最後接手母親走的時候住過的飯店,使之重新開張,飯店的名字也取叫「One」

...沃草!!!
做生意之餘不忘寵妻,社長根本霸氣總裁啊!!!

而且源也是很會
源要社長給她一份工作(我可不想吃軟飯啊~)
社長說「我不跟女朋友一起工作」
源說「我是女朋友嗎?」
社長「你不是說過喜歡我嗎」
源:「社長又沒說過喜歡我」

...沃草!!!逼社長告白!!!很會啊!!!

陶源這床下撒嬌床上服侍的...加上這體格...誰受的了!!
(社長表示:還來?...我老骨頭怕了你了...)

性福結局,Happy End,ㄎㄎ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