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Yoona 11  
我必須要說,雖然我看韓劇,也聽極少許的韓文歌
但我對韓國(藝)人其實是沒什麼業餘以上的研究

前兩天去看了Maroon 5的演唱會
在排隊等待進場的時候,為了打發時間於是聽了少女時代的The Boys專輯
其實我一開始會聽少女時代完全是巧合來的
但無論如何,我在好奇這團體究竟為何會這麼紅的時候聽了這張專輯
然後覺得滿好聽的(韓國人很會作舞曲,還有洗腦歌)
順便一提,我覺得這張最好聽的兩首歌是The Boys跟Mr. Taxi

我剛剛因為一時興起,去找了The Boys的MV來看

然後我覺得開場的那個好漂亮
少女時代-Yoona 04  
少女時代-Yoona 01  
少女時代-Yoona 02  

於是乎我就Google了一下她叫什麼名字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的官方中文名到底是什麼,潤娥?還是允兒?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太可愛了吧!
買尬,Google到她的一堆照片後我邊看都要邊罵髒話了
長這麼可愛她這樣對嗎?!

氣質
少女時代-Yoona 03  

可愛
少女時代-Yoona 06  
少女時代-Yoona 08  
少女時代-Yoona 09  

最過分的是...誰說學生照可以照這麼漂亮的!!
少女時代-Yoona 07  

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最後來張cosplay~Mr. Taxi的造型
少女時代-Yoona 05  

超洗腦Mr. Taxi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