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31.jpg 

最近買了一些玩具
有一盒樂高買了到現在都還沒拆開

應該差不多是去年聖誕節那時候,我還待在文具樓層
店裡進了小熊媽媽的一些東西
如果有在玩手作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小熊媽媽專門在做一些手作的東西
捏麵、羊毛氈、毛線、拼豆等等
那時候我分到兩盒捏麵的樣品,要作完,然後放在店裡
可是我一直沒有動手去作~因為沒什麼動力

上次休假的時候
一方面因為無聊,一方面覺得那東西很佔位
於是乎,我打開來捏了

但我怎麼捏...都捏不出盒子上原本要我捏的圖案(一隻大象)
本來想乾脆捏一捏就丟掉算了
不過我看見了櫃子上的樂高
一時興起,就捏了一個樂高人

有圖有真相
DSC01603.JPG 

捏完後我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雖然說看起來瑕疵多多
但還是有那麼一個樣子~

真假樂高人
DSC01606.JPG 


另外是
上次拿到中秋禮金的禮卷後我買了本雜誌-大人的科學
大人的科學就是在介紹一些科學的雜誌(日文的,我看不懂)
每一期的訂價都不一樣,看當期附的贈品而定
有錄音機、計時器、雙眼相機、電吉他...等等
我買的是星象儀,因為這封面一看就太酷了
DSC01611.JPG 

裡面的雜誌封面
DSC01610.JPG 

內容物
DSC01609.JPG 


先看看究竟線路有沒有接好
DSC01612.JPG 

完成了~~
看起來不怎麼樣
DSC01627.JPG 

關燈後就是小星空了
DSC01635.jpg 

我看雜誌裡有張圖是用雨傘罩著看,讓星星投影在雨傘裡,這樣會比較清楚一點
其實它本來就是很小的一顆燈泡,電力來源是兩顆三號電池
所以投影太遠的話會有點糊
網誌的兩張照片我是把快門調超級慢,一張要照快一分鐘才有辦法這麼美麗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