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05    

原文因為不知名的因素被砍掉了
之前放很多張圖,現在懶得再放~哈哈哈,將究一下吧~

+++

這部動畫呢,事實上是從電玩改編的(漫畫也是電玩改編的)
也就是說,它是以遊戲起家的
會看到這卡通也只是某次亂轉電視的時候轉到...

內容主要是在講"星奏學院"(一間音樂學校,不過除了音樂科外也有普通科)
學校的創辦人以前在國外留學的時候,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救了一個音樂精靈
於是那精靈就承諾會祝福他創辦的學校~

女主角日野香穗子是普通科的學生
因為獨具慧眼竟然看的見那小精靈--利利,於是被選中參加學校音樂比賽
雖然她根本什麼樂器都不會,不過精靈替她開了大絕
她使用誰都能拉的魔法小提琴參加比賽(雖然人人能拉,但要拉的好聽還是需要練習的)
然後在這個比賽裡她認識了一大票花美男...

如果你是玩遊戲,那麼,你的目標就是在訓練自己的琴技之餘,盡情的攻略美男子!
因為遊戲人物實在都太美型了,還任君挑選,於是乎網路上稱這款遊戲為--後宮遊戲XD

日野15.jpg  
女主角--日野香穗子,小提琴,二年級
其實我覺的女主角挺可愛的,不過她的圖片很少
因為網路上找到的圖多半是電玩的CG圖
有玩過這種戀愛取向遊戲的就知道...玩家的角色其實是不太露臉的
(應該是對玩家的體貼~讓你可以想像那個人就是你自己~)

利利認為當它把魔法小提琴交給女主角,要她參加音樂比賽的時候
她應該要非常高興,而且熱血的宣示要得第一名才對~哈哈哈~讓我們奔向夕陽吧!!
但結果她根本一點也不高興

接下來,後宮的男人們,就按照我的喜好排列順序啦~

月森46.jpg  
月森 蓮--小提琴,二年級
我發現在動漫的世界裡(或是小說電影都好啦),我肯定是有點犯賤、受虐傾向
因為我真的很愛撲克臉男耶!!!
不止是現在這枚月森蓮...還有跩哥也是這一型的,流川楓也是...酷斃了!!
現實生活我不知道,不過卡漫裡的陽光男孩真的都不吸引我
(男女蹺蹺板的暗黑有馬也很帥氣!!就是下面那篇我很暴走的網誌放的圖~)

月森是拉小提琴的
出身音樂世家,爸爸是有名的小提琴家,媽媽則是鋼琴家
因為這樣,所有人都覺得他琴拉的好是理所當然
這讓他對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對音樂的態度非常認真

他對女主角的態度一開始很不屑
其實不只是女主角啦~
他本來就是冰山王子型...對誰都是這樣

總結:
上次上PTT看哈利波特版的時候學到一個新名詞(對我而言是新名詞)
"傲嬌"--根據wiki百科的解釋...傲嬌來自日文
意思是,口嫌體正直、愛吃假小力...喜歡又不承認的那型
也可以說是心口不一、刀子嘴又豆腐心的人啦XD
這款動漫的最佳傲嬌代表人物就非他莫屬了~~
他剛開始對日野可是兇的很咧

還有,他跟日野據說是官配(官方配對)
不過鑑於遊戲是個人攻略,動畫雖已完結,不過保持全曖昧狀態
漫畫還在連載,戀情動向不明
(2011/8 補充:漫畫已完結,果然是眾望所歸的官配勝出)

志水17.jpg  
志水桂一--大提琴,一年級
哈哈,他在這裡面完全是個小天使呢
大提琴是他的主修
他是個慢條斯理的人(日野...學姐...)
不過老實說,他在動畫裡的配音快把我搞瘋了(我是說中文配音)
因為他是個如果沒有在拉琴,就在睡覺的人...
所以他老是睡眼惺忪的,而且講話音調慢到不行~

日野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他就是這樣睡在學校的草地上
如果要認真探討的話,他肯定是有某種疾病吧~
不過無論如何,他在這裡面就是個可愛的愛睡覺的孩子

他是個生活簡單的人
每天除了大提琴就是睡覺...
不過他也會去圖書館(看跟音樂相關的書)
還會去音樂會、樂器展之類的地方~

總結:
他就是一個天使+純真小正太
據說他跟冬海(後面會介紹)是可能的官配二(嘻)

柚木17.jpg  
柚木梓馬--長笛,三年級
家世顯赫的音樂科三年級學長
他是出身名門家庭的老三...上頭有兩個哥哥
(日本漫畫裡的名門常常都是茶道或花道世家呢~或許是這樣感覺氣質比較好?)
待人處事都很有教養,永遠的笑臉迎人
學校的親衛隊們都稱呼他為柚木少爺
而網路上的親衛隊則是稱呼他為教主大人

專攻長笛~非常的有氣質吧!!
他是學校的模範生,不但長笛厲害,成績也是數一數二
但他其實非常壓抑...
因為他是老三,家世又好...既要表現的優秀(才會不辱門風),又不能壓過兄長
他小時候本來學的是鋼琴~
但因為他資質好,很快就追上了前面兩個哥哥
所以他那嚴厲的奶奶就要他改學長笛~

因為是柚木少爺,所以當然都是專車接送的囉
在電玩裡如果好感夠高的話,他就會接送日野上下學囉~

表面上看起來是好好學生的柚木,心裡其實有個陰暗的一面
但他這一面只有日野看過~~
而且他還威脅日野說...就算你跟別人說,也不會有人信的
你想想,大家會相信你,還是相信我這個品學兼優的優等生呢?
(頗有暗黑有馬的fu~)

總結:
因為他的這個雙面個性...我又多學到了一個詞
"腹黑"...也就是笑裡藏刀型的人啦!!
表面雖然人畜無害,但暗黑的個性卻藏在心理深處囉~
PS.在他腹黑教主的那一面露出來之前,其實也滿像棋靈王的佐為XD

火原14.jpg  
火原和樹--小號,三年級
他跟柚木是同班同學,個性剛好南轅北轍
火原是個開朗又樂天的人,屬天然呆型~

一開始他總是開朗的鼓勵對音樂一竅不通的日野
還跟她一起在校門口合奏,替她解圍
他基本上就是...一個的標準好人款~
太開朗、太樂天、太無邪、太好猜...沒挑戰性

總結:
其實他雖然人很好(你看吧,真的是好人款)
不過傻不隆冬的~
後期他發現自己喜歡上日野以後整個人就變了
失去一開始的樂觀開朗,很在意她跟月森之間的音樂羈絆(他們也只有音樂的羈絆了)
個人魅力在我來看是損失不少

土埔09.jpg  
土浦梁太郎--鋼琴,二年級

他跟日野一樣都是普通科的
在音樂比賽第一回合的時候,日野因為伴奏臨陣脫逃(故意的)
正在台上不知所措的時候,土浦跳上台幫她伴奏而解了圍
結果小精靈--利利,就把他也加進音樂比賽的名單裡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他,所以沒打算說太多...
他雖然念的是普通科,但其實從小就有在學鋼琴
因為對"音樂比賽"有不好的回憶,讓他不想再彈鋼琴(就是輸不起吧?)
由於日野的關係,才又重新開始練琴...差不多就是這樣

總結:
他應該算是個滿標準的少年漫畫男主角
一開始是足球隊的,後來因為參加了音樂比賽退出
但很可惜這是少女漫畫...
熱血、衝勁、激動...都不是少女漫畫吸引人的條件(不然入江直樹還要混嗎?!)

再來是一些其它人

冬海07.jpg  
冬海笙子--單簧管,一年級
她也是音樂比賽的其中一個人
天性害羞,容易怯場

其實還滿可愛的
不過因為這是"後宮遊戲"
所以...所有的男人都是愛著日野的...不好意思囉~

不過她和志水的官配二似乎也不是不可能


天羽03.jpg  
天羽美菜--校園記者
星奏學園新聞部的囉
多半這種角色都是很有必要的~

加地07.jpg  
加地 葵--轉學生
這個人在動畫裡其實是不會出現的
不過在電玩裡卻有他的存在(電玩二代,漫畫裡也有他)
他是一個聽力比演奏能力好的小提琴家
某次在街上聽到日野的演奏就被感動了~
於是成為星奏學院普通科的轉學生,不停的追在日野屁股後面跑
我跟他不太熟...因為畢竟動畫沒有,我也沒玩過電玩~

王崎信武03.jpg  
王崎信武--學長
就是...學長啊
他的戲份不多耶...不過在遊戲裡是可以被攻略的~
要形容這個人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像柯南裡的新出醫生那一型吧
溫柔的書生款~

金澤紘人03.jpg  
金澤紘人--老師
就是...老師...負責這次的音樂比賽
但老實說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好負責的~噗!
但他在遊戲裡也是可被攻略的= =+
據說他跟上面的王崎學長在日本人氣頗高

吉羅曉彥01.jpg  
吉羅曉彥--理事
就是學校理事...我目前看的動畫還沒演到他(也不知道有沒有他)
不過戲份想必也是少~

我不太清楚他是不是可攻略的
不過很大的可能性是...好感高能收到CG圖,但應該不可攻吧
有人說他的腹黑比柚木還嚴重
但我覺得他根本從頭到尾就是個暗黑的人吧~
笑裡藏刀?沒笑過啊(攤手)

月森21.jpg  
私心的日野和月森

其實官配是他們兩個一點都不讓人驚訝
大家都從姓名學的角度發現了這一點...

日野香穗子--是「日」
月森 蓮--是「月」
金澤紘人--是「金」
柚木梓馬--是「木」
志水桂一--是「水」
火原和樹--是「火」
土浦梁太郎--是「土」
日月相輝映...五行就靠邊站囉~

而且他們兩個都是拉小提琴的
日野比較有機會去注意月森...事實上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