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請往這:http://www.iqtest.dk/main.swf

這個是很難得在MSN上遇到的蔡同學(不是蔡依林喔~笑)傳給我的
她說她最近有興趣...
因為我沒有深入追問,所以是對什麼有興趣呢?
對別人的智商有興趣,或是對IQ測驗有興趣?

我記得以前我曾經玩過幾個測IQ的網站
分數最高的一次是163的樣子...好像似乎有可能應該是皮大爺給的網站
而且當時我還有截圖貼出來炫耀(不是在這裡)
不過現在那張圖不見了,就沒圖沒真相

可是我玩過那個之後我就對所謂的IQ測驗不太有信心
163耶!就算我不是真的天才也知道那是頗高的分數

Anyway,因為我答應蔡同學如果分數高的話就寫篇網誌炫耀一下
所以我就寫了這篇~
順便也呼籲大家(呼籲什麼啊?!)去做做測驗,玩玩看(然後告訴我成績XD)

我的分數在這~


它不公布正確答案...有幾題我還真滿想知道的~

不過我要說,IQ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而且其實就跟它自己裡面介紹說的一樣
這個測驗是偏邏輯的(其實IQ測驗都邏輯題目居多啊)
我這個人什麼都不行,但就是還挺有邏輯
測這個有吃香到~

但如果能拿到140以上,感覺真是帥爆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