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賦閒在家...儼然要變追星族了我!!
繼Alexis Bledel之後...今天我又找了好多福田麻由子的照片
加上和松山健一來台宣傳「L,最終的23日」的宣傳照...直逼18張
追過尹恩惠,緊接在跩哥之後
所以說青春的肉體就是好啊~隨便照隨便漂亮
她生日是1994-08-04...才14歲現在!(OH MY GOD!!!!!)
跟我同樣也很愛的戶田惠梨香一樣是獅子座

福田麻由子是誰呢?
她是一個日本童星~
我第一次看到她演戲...我想想...是什麼時候?
應該是...螢火蟲之墓吧!
當然,那個完全不是她的第一部戲
而且老實說,她在螢火蟲之墓裡的戲份跟鏡頭都很少很少
因為螢火蟲之墓的主要女性角色除了死掉的妹妹之外
就是超美麗的松島菜菜子和我同樣第一次注意到的井上真央
福田麻由子演的是菜菜子家的眾多人口之一,井上真央的妹妹
根本沒戲份啊~但我還是注意到她了
然後她還在下妻物語這部蠢到不行的電影(是好的意思)裡
演了一小段深田恭子小時候

後來我關注小丸子真人版
她飾演小丸子的姊姊(11歲)


我的媽啊,姊姊根本也不是小丸子裡的重點啊!
但我還是不得不注意到她了
可愛極了

然後是那陣子電視台在重播女王的教室
因為我沒看過,而且剛好那時候也沒在看什麼其它東西
所以轉台看到就看看囉
哇哇哇~~
她在裡面演的角色叫近藤光(10歲)
(這不是棋靈王嗎?!原來這名字可男可女~)
是個成績優異的優等生,但個性有點孤僻


Whateve,我喜歡成績好的人
(即使只是演戲,像我也喜歡GTO裡的神崎麗美,她超酷的!)

以上奠定了我喜歡她的基礎後,我發現她有演一部日劇叫白夜行
所以我就非常快速的FOXY白夜行下來看
但你知道...那部片子整個陰沉黑暗到一個極致
而且她是演女主角小時候(11歲)
(女主角是凌瀨遙)


所以我只看了前兩集有她的部份我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你知道,這樣就夠了...而且我還忘記我看白夜行有另一個部份是我想看柏原崇~噗)

最後就是L,最終的23日!!
她在裡面演二階堂真希(13歲)


爸爸被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幹掉後就循著爸爸給的線索找到L
(其實她要找的是渡~但是渡已經掛了)

P.S.括號內的年齡是她當時演出的年齡,不是劇本上的年齡


唉唉唉
她好可愛啦!趕快放好幾張照片~

我覺得我一定是個制服控!這兩張未免也太......了吧!




快看她的手指有多長!



BTW,我在找她的照片的時候找到好多「L,最終的23日」的相關照片
還有一些L的漫畫版~很可愛,所以也一起放出來囉~

L,最終的23日來台宣傳




L咬手指沉思的時候很帥


最後是幾張漫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