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過了一些事情才真正感受到有朋友是很重要的。並不是說我之前覺得朋友不重要,而是這樣的認知又更加的加強了。就像小姊姊不NG的人參一樣,或許我自閉的無法對著電話大哭大笑,但感受仍然是相同的。前陣子心情真的很糟糕,也沒有多前一陣子,就是上個禮拜。但反正就是工作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好多說的。有跟某人談過之後,覺得還是多努力一點吧!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我不是個主動的人,不知道是不相信別人還是不想麻煩別人,又或是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不行...最近很認真的想做一點改變,改變「阿宅」的生活方式(笑),試著讓自己多去感受生活的很多事情。真的放開自己的心去接受,才會發現自己其實是擁有許多後盾的。人生應該是要越來越往好的方向邁進的吧?所以自己也應該要越變越好才是(然後可以認識更多更好的人XD)。

  最近比較大一點點的改變就是,我開始捨得花錢了(噗),雖然我媽是說那是因為你有固定收入。嗯哼~Whatever,上次因為公司的一個安排,去了某管理學院,做了某種類似人格特質的測試,其實出來的結果跟我預料的也沒有差多少。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只是似乎沒有真心的想要改變它。回家的時候,在府中站裡面的爭鮮外帶店買了幾個壽司,又買了一杯後站新開的鮮芋仙(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啊,不知道排那麼多人是在排什麼意思的),而且我還去玫瑰唱片買了兩張CD(玫瑰變的好小間啊,唱片真是越來越難賣了),看起來再普通不過,但都是我以前不會做的事。

  然後最近在認真考慮去高雄的可行性...(認真)。因為很牛的杯子小姐跟我說他們有個音樂劇的表演,還有D同學認真的帶大家練唱,哈哈哈(關於高雄的D同學跟杯子小姐請參照:不虛此行的高雄之旅),但是那個時間點超爛,請假兩天的工錢我並不在意,只是想到兩天的工作量會累積多少我就怕怕...哎呀呀...反正我記在schedule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