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為了拍送舊影片需要的照片

隨著哈先生一同去學校走了一遭~



去的時候是給他載

回家的時候當然也是



下車之後,有稍微站著聊了一下天

樓下鐵門突然打開,走出少年一枚

經我研判應該是一樓的

門口還停著他的機車,所以我判斷他是要出門

不過他卻只是走離開並沒有騎車

雖然我覺得奇怪,不過也沒在意太多



後來我跟哈先生說掰掰

拿了鑰匙打開樓下鐵門

正要關門的時候,少年突然走回來



劈頭就是一句:他是你男朋友嗎?



我傻愣在原地1秒鐘,然後說:不是啊~

接著關門...





















欸!少年仔,我們是第一次說話沒錯吧?!

為什麼我們好像很熟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