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庭妮02  
陳庭妮,凱渥第一屆夢幻之星,我最近真的超迷她的!
稍為查一下可以發現,她其實出道之後演過滿多次女主角
像是王子看見二公主、幸福一定強、拜金女王(女配)等
但她之前的戲我一集都沒看過XD

話說回來這次注意到她完完全全是因為「真愛找麻煩」
我實在是太愛天霸王宋奕婕啦!她把我對沈杏仁的愛直接打趴在地啊!

「真愛找麻煩」的劇情已經要進入尾聲
沒有意外的話,宋奕婕絕對是我看過的戲裡最誠實的女主角!
劇情一開始,我其實是沒有非常喜歡她
首先,我對這個演員毫無任何先行的概念,不認識她,也沒看過她以前的作品
但宋奕婕這傢伙在一開始未免也太番了吧!
真的是個天霸王耶~~
雖然說是有正義感很好,但她整個超霸道,而且得理不饒人
前半段真的讓人覺得柯偉翔(宥勝飾)有夠衰!
另外加上前半段宋奕婕的造型也不夠美麗,讓我有點難偏心她

29  
不過到了中段,她跟柯偉翔在奶奶的淫威下不得不接受指腹為婚,進駐柯家後...
我的老天爺!她的居家造型,長髮飄逸的放下,整個也太美了吧!
而且那雙腿!那雙腿根本就犯規犯規啊!


除了令人垂涎的外表外,宋奕婕最讓我欣賞的,就是她真的真的超誠實
如果說,我之所以喜歡秦子奇,是因為他是從頭到尾只對女主角專情的男主角
那宋奕婕絕對也是少數沒有在兩個男人之間掙扎選擇的女主角
(沈杏仁例外,因為她根本沒有男二可以供她選擇...可憐)
雖然說劇情安排了一個奕婕大學時交往的男朋友新東陽趙東陽來攪亂一池春水
但吃誠實豆沙包長大的奕婕也沒有在那邊曖昧不明
第一次重逢她就亮出戒指說她結婚了
然後是任何一個有可能導致讓偉翔誤會的點,她都會在第一時間開誠布公的說
就這一點看,沈杏仁就是差在這裡,她要求秦子奇誠實,但她自己也不夠誠實
另外是宋奕婕非常有原則,也不會傻傻的讓人欺負
話說宋媽跟沈媽媽是同一個人演的,這兩個女兒個性也差太多
要是鄭凱兒的對手是宋奕婕,她早就被告死在等吃牢飯了,哪還能活到最後一集猛漂白啊

總而言之,陳庭妮演出的宋奕婕深得我喜愛
所以我開始注意她的新聞,也關注她的微博
發現她是個真性情的人,常常有笑的超豪邁的照片
39  
還有她每次演皺眉的時候,眉毛都會呈現八字型XD
可以像模特兒一樣艷麗,但也可以不計形象的當可愛的天霸王
44  
45  
BTW她竟然還是個試管嬰兒
阿公跟宋媽表示:↓
10   
整個也太酷炫了吧~我真是愛死她了現在

最後就放幾段影片跟照片來作結吧~:D

07  
因為奕婕落水,翔翔幫她買換洗的衣服,並連內衣一起買了,奕婕的表情(可愛)

42  
三立攝影棚導覽,"動物星球"會議室

46  
亮晶晶、甜蜜蜜的柯氏夫妻>////<

24  
這張好可愛XD


「真愛找麻煩」開播前宣傳預告
陳庭妮:一開始我還滿討厭他的這是實在話~
宥勝:也沒有到滿討厭吧~
陳庭妮:有啦,有討厭啦
宥勝:你這傢伙...
哈哈哈,這段快把我笑死XD


ME雜誌訪談片段



拜金女王陳庭妮片段

---4/8新增---

2012-04-07_193109  
殺青啦!妮妮哭哭~
宥勝表示:「宋奕婕,柯偉翔想給你最後一個抱抱~」(喔喔喔...哭了~T_T)


撒壁司新增倒數第三集,宋奕婕色誘柯偉翔片段(噴血)
保安!保安!快把她關起來!!

---4/10新增(4/9完結)---

ddB8l 
全家福

yqcQo 
掰掰囉~偉翔跟奕婕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