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佳嬿25.jpg  
柯佳嬿,我去年年底愛上的新歡
第一次知道這個名字是在「敗犬女王」
她演的是盧卡斯過世的前女友,韓向妘
戲份不多,就回憶裡面出現過幾次
柯佳嬿30.JPG  
柯佳嬿31.JPG  

在客串敗犬女王的同時,她也在花蓮拍另一部戲
「比賽開始」,但這部我沒看就是了

我對柯佳嬿這個名字最初始的印象,大概就是這兩部戲吧
但其實在這兩部戲之前,她已經主演了兩部電影,還有一些MV了
說到她拍的MV,我只能說
我確實是因為「小資女孩向前衝」才開始愛上她的
畢竟,她的一個MV作品是周杰倫的「楓」
那首歌我滿喜歡的,當時KTV我也會點
但我真的沒注意到這個人(雖然我唱歌本來就不太看MV)

另一個誇張到我覺得自己很離譜的例子是
她還拍了另一首MV,是A-Lin的「分手需要練習的」
這首歌我超級無敵常唱的啦!但我真的從來沒發現女主角是她耶!

明明就畫面如此多又拍得那麼清楚說...所以說我唱歌真的沒在看MV嘛!

總而言之,因為小資女孩的關係,我整個對她超瘋狂的
就在我Google她的時候,我在搜尋欄上打"柯佳嬿",延伸搜尋居然出現"柯佳嬿 離婚"
我當時心裡的OS是,什麼東西啊?!
挖靠,一看之下,原來她18歲就結婚了,然後20歲離婚...超前衛
接著我就理所當然的開始搜尋她之前的一些訪談、上節目的短片、部落格、微博之類的點點點

她的第一部電影是「一年之初」
柯佳嬿32.jpg  
其實我不是特別找來看,只是逛唱片行的時候發現那片DVD只要98塊就買了
我對電影本身沒什麼感覺,但反正我本來就只是在看柯佳嬿而已

第二部電影是「渺渺」
柯佳嬿27.jpg  
柯佳嬿28.jpg  
說真的這部因為范植偉的關係我本來不是很想看
考慮良久後,才基於粉絲的大愛去租片子回來看(天秤阿呆,快給我藍光)
渺渺上映的時間是2008年
說真的,我真心覺得這部片是給高中女生(尤其是念女校的)看的
然後柯佳嬿在這部裡面真的是有夠瘦!

之後讓更多人知道她的,應該是「艋舺」跟「雞排英雄」
柯佳嬿在「艋舺」裡演的是妓女
柯佳嬿33.jpg  
柯佳嬿34.jpg  
但因為「艋舺」的題材我不喜歡;不喜歡豆導;不喜歡趙馬克...所以沒打算補看

「雞排英雄」裡她演的是記者,不過這部片感覺挺無聊的
上次電影台重播有轉到,整體拍出來的畫面看起來不是很有fu~就沒看下去
柯佳嬿12.jpg  
這張應該是她在拍雞排英雄的時候化妝的照片

一開始喜歡她的時候,我想過自己究竟是喜歡「杏仁姐」還是「柯佳嬿」
(套句史特龍的話,我不是被變電箱電到,我是被我們杏仁姐給電到了~)
但我看了那麼多關於她的報導跟影片,我想,我喜歡的應該是柯佳嬿吧
她講話跟蔡依林一樣,都有一種很阿呆的感覺(笑)
我還補看了她兩次上康熙的內容
第一次被問到緋聞,她說世界末日前應該都不會分手,結果那年年底就分了(分了去拍雞排英雄)
讓我欣賞的,是她有什麼就說什麼的態度
就像她剛出道的時候被問到18歲結婚的事,她也回答的很坦然,不扭捏


第二次是雞排英雄的宣傳,主題是交換禮物
她拿出來的禮物超‧爛‧的‧!要把我笑死~

anyway
我瘋狂到把她還沒什麼名氣的時候寫的網誌全看完了(順便存了一些照片)
就連她的微博最一開始的前幾篇我也都看了(有很多照片)
來來來~讓我們看照片

柯佳嬿13.jpg  
吃小狗很可愛

柯佳嬿14.jpg  
這張我覺得滿漂亮,好像是張榕容幫她照的

柯佳嬿15.jpg  
眼睫毛超長的啊,這個

柯佳嬿16.jpg  
我喜歡這個,電暈~~

最後我要說,柯佳嬿鼻子超挺的啦!
我媽對這件事的反應是,「她那種鼻子面像學好像是說婚姻會不順利」
但過了幾秒她又補一槍,「不過反正她也離過婚了,應該就沒差了吧」
哈哈哈
還有還有
小資這部戲,邱澤跟柯佳嬿兩個人身為男女主角居然都沒傳緋聞
我跟我媽說,一開始有媒體報說邱澤電力強,跟他搭擋的女藝人都會跟他傳緋聞
我媽說...「因為柯佳嬿已經結過一次婚,沒那麼容易暈船~」
哈哈哈,媽媽超有梗的啦!XD

然後今天是2012/01/10,祝柯佳嬿生日快樂,希望她能一直讓我覺得很喜歡

arrow
arrow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