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養成了一個口頭禪,只要有人問我,假日要幹嘛?或是今天怎麼樣?我都會回答...「工作」。

  雖然,很理所當然的,我不可能24小時都在工作,但我都會回答我要工作。太慘烈了,在這個每天固定會有15-20個工作量進來的生活中,每天每天的事情都只會越積越多而已。如果我一天的產能是10,表示明天的工作量會從15-20變成20-25,即使我在假日打平了工作量,等到下個星期一,又開始進入累積的迴圈......

  到底該怎麼增加速率?我真希望能在體內安裝一塊晶片,然後升級升級升級,就像CPU一樣,多一個核心就加一倍效能(這是簡單算法,不要跟我吵效能會提升多少的問題),現實總是沒有那麼容易是吧?上次跟同事聊天,他說他剛進公司的時候,曾經加班到半夜4點......我說『這麼猛?』他說「猛啊,都要猛爆性肝炎了!」......這是一個笑話,因為我不可能這麼猛,但我又不免要想了,如果不這麼做,做不完的時候到底要怎麼辦?

  而且我的老天爺啊,我怎麼這麼需要睡眠啊?我好像可以不吃飯,但是不能不睡覺耶~無形之中,少了許多爆肝的時間~

ps
我家的第四台有好幾台自己默默的換台了...星期六要看戀愛巴士,原本的78台不再是國興衛視,變成什麼蓬萊頻道的,還看到名人傳真大嬌小嬌...(我一直以為那是很久以前的節目)。然後再更晚的時候要看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116也不是原本的[V]了!變成一個空台...[V]跑去124台那麼遙遠的地方,然後125是MTV台,八大娛樂K台跑到原本的中天娛樂,中天娛樂跑到88台這麼奇怪的位置。真是奇了~~一個颱風就大風吹了嗎?

psII
我家的[V]畫面爛到炸開!害我看ANTM眼睛都要瞎了!是要我以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