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練習英打(不過說真的,事情根本做不完也沒什麼時間練習),我有點不太了解,英打的手勢該怎麼放?我是下載網路上的軟體來練習的,所以基本上沒有先看過什麼書啊之類的,我只知道兩手的食指放在f跟j上面。目前速度還是很慢,雖然已經大概知道字母都在什麼地方,不過還是常會按錯。

  為什麼要練習英打呢?最主要還是公司的C先生(但也有另一種拼音是J先生)看我沒有練過英打所給我的建議。我剛開始用鍵盤打字的時候就是隨便亂打的,差不多就是一指神功的那種。現在雖然可以打的不慢(因為要比快就真的是人外有很多人),不過如果不看鍵盤的話還是會按錯。那個英打的練習軟體還挺有趣的~我忘記是在哪下載的,不過辜狗一下打"英打"應該就能找到了吧~

  來說一下工作的事情好了。目前我還是處於一個害怕被fire掉的狀態,雖然說目前事情很多,人手感覺起來是明顯不足,但這些事情其實是取代性頗高的。好像隨便一個人就能代替你,我覺得我還是沒有找到那種...該朝向什麼方向努力的感覺。雖然說每天上班我也是很認真,但有時候又會有一種好像只是去上班,做完該做的事,下班,這樣~覺得自己很遜...心裡又不以為然。

  上班族跟學生感覺真的差滿多的,但我覺得我的同學都沒人了解我的心情。因為他們有的延畢,有的唸研究所,有的等著考研究所,有的當兵,有的等出國,還有是實習老師,但我覺得"實習老師"跟"上班族"好像差滿多的。而且再怎麼說,他們接觸的還是學生跟學校,上班就不是。上次翻出好像6月還7月買的一本Career雜誌,裡面的一些之前看了沒什麼感覺的話,再看一次都心有戚戚焉。上班上了一個月(剛好讓我領到中秋節禮金),不時的要激勵自己,撐過去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