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曖昧總是最美,可我覺得,曖昧就像找工作時等待面試結果一樣讓人心煩意亂。你永遠都不知道做什麼是加分,做什麼會減分(好吧,只有我不知道)。又或許加分還是減分其實沒哪麼重要,因為不是每個人都習慣性的幫人打分數(好吧,只有我有這個習慣)。事實是,我實在是不enjoy這種感覺,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我是不是該改變一下想法?

  最近常常被情侶們閃到眼,Oops~這是好現象還是壞現象?該怎麼說呢,星期六跟大學同學吃飯,算是提前慶祝張蕊妮的生日聚會。我們去Hooters,一家美式餐廳,隔壁桌坐了兩對半老外情侶。所謂的半老外情侶就是,兩位女士是...嗯,我也不清楚她們是在地台灣人還是ABC,然後兩位男士是我也不清楚是come from where的老外兩枚。他們從坐到位置上開始,就一直呈現旁若無人的「開放式開房間」狀態。兩對都一樣,一直不停的做著撫摸、親吻、調情動作,有一對還很over的在高腳椅上做出下腰接吻的動作。是有沒有需要這麼賣命?心裡有個聲音是:『服務生,快去把椅子踢倒』

  後來我坐捷運回家,對面也是坐一對情侶,從忠孝復興開始,一路打鬧到西門還是龍山寺吧,不過那些動作到是沒什麼大改變,有點像在看被按了靜音的一分鐘短片,但一直重播。我用"被按了靜音"來形容是因為,他們的表情滿豐富的,感覺上應該是很有音效,不過沒發出什麼聲音是真的,想必是還滿有"這裡是公共場合"的意識。

  然後我坐回府中,在手扶梯上又看到一對。大家都知道,在捷運手扶梯上,不趕時間的人要站在右邊是常識,so一定都是站一前一後(或說一上一下)。然後那對男女也不知是什麼緣故一定要用面對面的站法抱在一起...

  總而言之我是被閃到了,在星期六短短的幾個小時以內就被閃的快瞎了。真是很詭異,以前應該也不是沒有這些事,可我大概都沒放在心上。這真是太悽涼了,我不要跟去死去死團扯上關係啦!I'm lost in a deep winter sleep. Can you wake me?

ps
星期六的Hooters是張小姐請客,我真的覺得她很大方,而且我都沒送她禮物,卻又要以真朋友自居,真的是壞壞。還有,我也沒祝她生日快樂,不過這是有理由的,因為那天根本不是她生日(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