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數獨?

數獨不是數學,是一種邏輯思考的遊戲

我忘記是哪家的報紙有每日數獨(自由或中時吧?)



說到數獨,我第一次聽到應該是去年吧

在阿姨家的時候

有個阿姨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鬧我(真的很幼稚阿~哈哈)

反正她就是問我有沒有聽過會不會

不過我那時候很白痴的問說那是什麼東西啊?

但是不服輸如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的操起報紙就要做一題給她瞧瞧

我記得那時候的題目難易度是easy的吧

可是我好像做了很久~

上次畫皮po了個正妹大學宅男社的連結

我當初去看是因為我真的想知道什麼是"罡妹"= =+

(罡(ㄍㄤ),四正,也就是比正妹還要更正四倍的妹)

後來就順便也看了那個作者的其他連載

(他的連載都沒有完結,所以不能接受斷頭連載的可以不要去看)



然後我看到數獨之戀

那個作者居然把數獨跟小說結合在一起ㄟ:O~

那篇總共65回(不過網上只到12回)每回都有一題數獨題目

還加了隱藏句子咧~

都是他自己設計的真的很厲害:D

其實就一篇故事而言,內容不算豐富,字數也不多

(雖然作者說高潮在最後10回)

不過我對這種跟數學還有邏輯扯上邊的東西都很喜歡

做完那12回的數獨後我就有點走火入魔了~

阿皮還說我可以去買數獨365來做做

(哈哈哈,那本書我有看到,封面還寫一天一數獨智商185)



星期四我還真的買了一本,沒到365啦,100題而已

我媽說我神經病,沒事還要買題目回家做...= =

可是我國中很愛算數學耶!每次考數學我都很開心,寫作業也開心

我想這兩種應該是差不多的感覺吧~

總而言之我現在已經做70題了

70題後面就開始是hard的等級啦!!

不過中級的後半真的是有點難

不知道到底寫不寫的完: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