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有本書,足以震撼心靈?



我在為什麼我喜歡看漫畫的文章裡曾說

小說對我而言是看完了很過癮

而漫畫看完後帶來的卻是無法抽身的快感

在這樣的比較之下

書對我而言,其實不是那麼容易感到震撼

雖然我很容易入戲

不過書畢竟是太像別人的故事了...

就算我喜歡達西先生,我也不是伊麗莎白(笑)

其實我的個性有點矛盾

我非常喜歡黑暗,悲傷,心痛(最好是痛徹心緋的那種)的劇情內容

但是我非常不喜歡悲劇或任何一種不是好的結局的結束

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那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而且我也希望相信現在的痛苦是為了以後的開懷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過勵志類的書了

就是劉墉的那一堆...我記得我國中還滿喜歡的

我最後看的一本勵志類書籍,應該是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前好幾一陣子逛博客來有想過看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不過最後我還是放棄了

這類書對我其實已經不太有吸引力



事實上我昨天才剛看完一本書

那是一本從頭到尾都很沉重的書

不過那同時也是一本震撼我心靈的書

說是震撼可能也只能說是很有感覺吧

雖然我還沒打算把我真正的想法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