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畢旅第四天,從偏遠地帶回到吉隆坡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去雙威主題樂園
聽起來有點像八仙樂園,就是水上跟陸上兩種
不過因為前一天大家都玩過水了
而且要回吉隆坡大家都想逛街
後來就改行程到時代廣場(我記得是這麼說沒錯)
其實那個地方就像是一般的百貨公司那樣,然後5樓有設遊樂設施
有雲霄飛車,碰碰車之類的
那邊的門票我覺得滿特別,是讓你掛在手上
然後上面有條碼,用感應的
因為其實那裡就是百貨公司
所以就是給時間,然後你要玩要逛街都隨便你這樣
午餐是自理,我們後來跑去吃了麥當勞
那邊的麥當勞套餐最便宜只要RM6.75(約NT67.5)最貴也才RM8.95
然後我看了一下他們的LEGO
價錢方面我覺得訂的很怪...有的感覺很便宜,有的又好像很貴
不過我現在有點後悔沒有買某艘樂高船:(
後來又去了雙子星大廈
我在那裡找到了Magic 8 Ball~!!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不過我不知道那價錢到底算怎樣
那天有去參觀巧克力工廠
一開始聽到有提拉米蘇口味大家都很有興趣
不過試吃後我是覺得...咖啡口味還比較好吃~

晚上住的飯店叫seasons
首都就是首都,這才是真正的飯店阿~!!!
check in以後就是自由時間了
大家決定晚上來個吉隆坡自由行
一群人就去櫃檯問路,然後坐當地類似MRT的交通工具到星光大道
從Chow Kit坐到Bukit Bintang是RM1.6(比我們的捷運便宜)
第一次抽水煙,其實我覺得soso啦
味道聞起來還滿濃郁的,抽起來就還好
而且我覺得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而且我們在坐"捷運"的時候一整個很像鄉巴老
在台北肯定會遭白眼的那種

阿~另外有一件事
在回飯店的路上我看了一下手機發現有未接來電
號碼是0192015578...是馬來西亞那邊的電話號碼
天阿~我根本就沒有馬來西亞朋友阿...該不會是那裡的詐騙集團吧:O~


第四天是購物的一天
大家大概是前三天都沒有買東西的機會所以也滿想花錢的吧~?
晚上的自由行讓我覺得英文真的是很好用
所以要努力~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