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今天是最後一天
從飯店床上起床後真的不是很想下床
因為那飯店太高級,床也太舒服了啦:O~
不過其實早餐也是差強人意而已

最後一天的行程只有半天
去參觀錫工廠,清真寺,還有太子城(嗎?)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啦~
幾乎就是照相比較多
然後本來是要進清真寺參觀
但是他們星期五的上午都有活動,要下午三點才能進去
下午三點我們早就在飛機上了...
於是這就是我們這五天行程的"路過經過卻錯過"
(我們的導遊最愛講的一句話就是"路過經過沒有錯過")

我們在的那個城市是新興城市(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只有八歲而已~路很寬廣但是車很少
說到馬來西亞的馬路~
馬來西亞跟台灣行進方向左右相反
(也就是我們左轉要待轉他們是右轉)
不過他們那邊的馬路幾乎都有多做一個轉彎車的路
這樣對轉彎車來講其實還滿省時方便的~
然後,他們的高速公路也有機車道~機車是可以騎上去的
如果可以一直用100的速度騎車應該很過癮吧~:D

吃完中餐差不多是12:40,飛機是2:40
本來想說時間應該還滿充裕
結果光是進海關就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我明明就是我們班上第一個去check的人
結果那個女的不知道是新手上路還怎樣
我差不多是最後一個過關的...= =有怒到
搞到後來其實也沒時間逛免稅店~
回程坐的是華航,整個有很親切的感覺
(跟馬航那種聽不懂在說啥的感覺差很多阿~哈哈)
在飛機上我還上了兩次廁所~兩間大小不一樣ㄟ...
不過沖水的聲音一樣的恐怖,而且沖完水頭髮還靜電都飛起來
回到桃園差不多是7:40,坐了5個小時
可是去的時候只坐4個小時ㄟ~是飛機大小的關係嗎?
另外就是
我覺得馬航那個駕駛的技術比華航這個駕駛的技術好
坐華航的時候我覺得飛機一直晃的很厲害頭很暈
(不是亂流的關係)

反正回到台灣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阿~
不過出國在外,想買的東西真的應該毫不猶豫的買下來
不然回國後想買大概也買不到
只能空留遺憾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