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都會有偏見,可是偏見很讓人困擾的其實

所以說,當發現某件事成為大家的偏見時

發現的那個人真的是有義務替它平反的!!!



星期五的時候我說我想買OKWAP s858

事實上,我後來馬上就去買下來了

因為我個人是不想則以,一但想了就要去做才會爽

要叫我憋著考慮到底要不要買那是很痛苦的

而且不只我痛苦,連我身邊的人都要痛苦

因為我肯定會三不五時的提供我想要的東西的最新消息

然後不斷的強調"好想買好想買"



我那天跟我媽一起去經銷商看手機

去了四家,沒有一家有現貨,不過都說要叫的話2小時內就會送來

而且還每一家都跟我強調

"OKWAP速度很慢"

"手機問題很多,很容易當機"

"你要不要看看別的"

阿...靠杯阿!!

老娘我就是想要OKWAP的手機快譯通!!不要想阻撓我的!!



其實他們說的我都知道

OKWAP速度慢是公認的事實

開關機慢到讓人會火冒三丈

打簡訊的速度也是lag到你以為當機

連查個月曆或今日行程都要慢到讓你覺得我直接用筆記比較快

有時後還會自動重開機(可是我必須說,NOKIA也有這問題)

我自己用過兩支,所以對這些狀況都是有所準備的



後來我是在第一家買下我的第五支手機

事實上那家經銷商的老闆很不討喜的害我買它的時候猶豫很久

(畢竟沒看到實機,只看過模型機)

打包帶回家使用過後...我發現一切都是偏見



在OKWAP出過這麼多隻手機後

這支是足以替它們大家平反的好貨阿!!!

速度快到我都要哭了

電腦同步軟體也好用到掉渣

手寫功能反應靈敏到不行

翻譯機真人發音,微笑說英語,狄克生片語...

總之它一切的一切都有顯著進步



所以什麼很慢這些都是偏見!!!一切都是偏見阿!!!

可惡的臭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