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換手機了

差不多在好幾個禮拜前我就想換手機了

我對目前這支沒什麼不滿

它也沒壞,可是我膩了(好爛的理由)

支持我不換的原因,是換手機很麻煩(電話要重新輸入什麼的)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沒看到我想買的



基本上我是個念舊又容易習慣的人

說念舊就是我不太會去換掉一個習慣的牌子

我的第一支手機是高一在公車上撿到的NOKIA 3210

(因為這樣的因緣際會,種下我絕對不會買moto的種子)

當時那隻手機好像已經加入一元手機的行列了

雖然有中文顯示,但不能輸入中文,電話簿也要用英文拼

一開始湊合著用,後來高二的時候換成了8310

本來是想買當時廣告打很兇,擁有漂亮藍色冷光的8250

上網查看規格報價的時候卻看到還沒出現廣告的8310

說起來真的很神奇

8250的藍色冷光風光了一陣子

直到8310的白光出現,大家都覺得那個漂亮的藍色冷光變的好黯淡



8310我應該也用了1年有吧?

後來是我媽的陽春手機壞了,於是說我可以買新手機

8310就由她接手

當時我突然很想買摺疊式的,所以只好忍痛放棄NOKIA

我的第三隻手機是OKWAP 166

說實話,OKWAP的手機品質真的是有待加強

166開關機非常慢,按鈕輸入的反應也慢,待機時間又短

被我接受的原因是在它的內建電子辭典跟遊戲

(NOKIA的手機還不錯,耐摔速度快待機時間也長,不過內建中文字太少)

剛開始用起來其實不太習慣

後來是一直用到備用電池的待機時間越來越短

短到打一封簡訊就沒電了,很誇張我知道,不過是事實

在我來說,換電池還不如換手機,反正也用的夠久了(166應該有兩年吧?)



我的第四支手機就是現在這支,OKWAP A267

當初會買這支其實是有點倉卒的決定

雖然OKWAP有我前面說的種種缺點

可是我很喜歡它的電子辭典功能

可能有人會覺得『那個真的有實用嗎?』

我不得不說,還頗好用的!因為沒有人會隨身攜帶電子辭典

但如果辭典就在手機裡,真的滿方便

可是當時的OKWAP並沒有出什麼我看了很想買的款式

只是又一個剛好,我看到A267的JOJO限量版,我覺得很酷

這又要說到我的品牌慾了

我並不是崇尚名牌的人,但是我喜歡奇怪的品牌

看到一個不屬於那牌子卻又是那牌子出的產品,我就會很想買

舉例的話就像...

我很想買ACER出的法拉利NB(可是要6萬多,真的很貴)

換眼鏡的時候我對Levi's的鏡架也很心動(可是我不想花2500買一個鏡架)

同理,我看到JOJO明明是衣服的品牌卻放在手機上

所以二話不說我就決定買它了



現在,我又想換手機了

我目前的目標是OKWAP s858

我只能說,OKWAP我敗倒在你的電子辭典之下了

其他手機再美麗我都不想要的: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