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挑剔,所以不適合當老師

我只想教跟我有緣的學生...|||

(書是給有緣人唸的...我高中物理老師的名言阿~~)

寒假打工的時段跟暑假一樣,朝九晚五

新來一個女孩兒,長的還可以,聰明好教

國小六年級,心算七段(三年級才學的),學鋼琴、長笛、英文、作文

真的是還滿忙碌的感覺~~

她是另一邊的學生(那家課輔班有兩家分兩邊)

因為她就滿有能力,老林(就是我老闆)想說可以多教她一點東西

可是那邊的其他老師都覺得那是在找麻煩不想教,所以才帶過來這裡

(她現在在寫國一的數學題目)



其實我一直覺得在那裡上班上的很沒有動力

那些學生讓我教的很沒勁~

所以現在多一個聰明的學生,可以算國中的題目,讓我覺得很開心



基本上我做到開學就不會做了,因為下學期的課其實有點多

今天出門的時候我跟我媽說,我每天都待到中午吃完飯就想回家了

我媽說:「因為妳已經有不要做的念頭,所以會比較疲乏阿~」

我就說:「不是欸,是因為那個聰明女孩兒中午吃完飯就會回另一邊。」

然後我媽就說:「那你這個老師也太現實了吧!」

哈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厚~



可是說真的,每天她一走我就會開始覺得很無聊很無趣

因為其他人真的就不怎麼樣...

問那種媽媽帶92元買了32元的雞蛋跟45元的蔬菜還剩多少?

或是問三角形面積360cm底邊30cm高多長?的題目

實在不是很有興趣解釋(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