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我交了我論文的一部分給我的指導老師

其實說真的,我不是很想用"論文"這兩個字

因為這樣好像是有多厲害,可是其實根本沒什麼

反正總而言之今天就是要再去找他談一談寫好的部分



我的指導老師阿是一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說他認真的人

反正給他的作業他都會用紅筆寫一些回應

一開始我是覺得他很認真啦

畢竟他是我上大學後所看到第一個這樣做的老師

不過我每次看了他寫的內容都忍不住會想

"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內容阿?還是只看了一句話?"



我不確定是我的表達能力很差

還是他真的沒有很認真的看

(反正還要談嘛)

總之,經過我的口語解釋後他才了解了我寫的內容

當然,他之前寫的那些問題也都一起解決了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聰明

覺得自己的邏輯推理能力不錯

(事實上以前做性向測驗的時候確實也是最高分)

所以有時候思想還滿跳躍式的

好像覺得很多東西之間的關聯不用解釋

或即使解釋了,也不用解釋的很清楚

就好像現在有個A現象,我要研究它

但很難從A現象本身去著手

於是我找到B現象,先證明了A=B,然後開始解釋B現象去反証A現象

結果我的指導老師就會說

"你不是要研究A現象嗎?那你一直跟我講B幹嘛?"



嗯...所以或許我表達的不夠明確

不過算了

反正論文的文本到時候大概也是印自己爽的

應該不會有人會去看(除了發表的回應人外)

發表的時候用嘴巴說就行了

應該就ok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