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446
(感謝Alex吳同學無償贊助的Lite機!)

話說當初Switch買三個月時就打算寫個感想文,沒寫
半年後想說來寫一下入手半年感想文,沒寫
11月時又計畫寫篇入手一年感想文...
感到現在,一篇想文都沒寫出來,傻眼

好啦~
總之,去年底(12/28)受惠於Alex吳同學,獲得Switch lite一台!
開啟雙機俱樂部成就,好不愉快~
趁現在來寫一下我的Switch遊玩心得

首先要說一下
我當初購買Switch的時候原本就是基於"運動"這個目的
所以lite完全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一開始我買的遊戲只有三個:健身環、健身拳擊、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
前兩款不用說,就說是為了運動嘛
至於風花雪月則是因為,畢竟買了遊戲機,覺得還是該有個純遊戲
說到運動,我其實買了Switch後也沒有立刻規律運動
差不多是去年四月想說這樣下去太浪費錢了,才認真開啟5月運動月
然後一路好好運動到了11月左右
212439
212438
在這段期間還買了些運動相關用品,瑜珈墊、壓力褲等等

也正是因為努力認真運動的關係,時不時就出現再買一組joy con或是乾脆入手一台lite的念頭
因為運動要把joy con拆下(裝腕帶或環),打遊戲又要另外安裝實在好煩
另外還有更換卡匣的問題,後來乾脆都直接買數位版

老實說當初在買Switch的時候我是有點擔心的
因為大家好像把它定位為"團康遊戲機",派對遊戲用
我一個肥宅邊緣人...該不會好多款遊戲根本都沒得玩吧?
但事實證明我是想太多
不但想太多,買了之後只要下載"遊戲箱子"這個app,switch立刻跟steam一樣變成一款買遊戲的遊戲

附上我的遊戲圖
212441

開啟遊戲路線的我,自然而然脫離了日劇坑
但是其實花在遊戲的時間也並沒有多出非常多
主要是因為玩遊戲很需要完整時間,不像追劇可以滑著手機吃吃喝喝一心多用
總體來講,我真正打開Switch的時間並不多
而且其中耗時最多的是Youtube(傻眼)
212440

就這樣...我一直處在遊戲默默增加,但沒什麼時間玩的狀態

12月之後因為打了疫苗第二劑,加上天氣變很冷
休息一下之後不得了...持續的習慣難養成,放鬆的習慣卻是一試成主顧
本來有規劃今年重新開始運動年,但一直很冷的天又默默偷懶了
只好放眼年後,春暖花開之時...(遠目)

雖然我現在有點暫時停止運動,不過想要lite的心還是時不時冒出
我想要盡量減少進行運動時的麻煩心理,應該就能更好的持續下去
根據我大宇宙吸引力法則,年底獲得lite一台喜出望外(再次感謝Alex吳同學)
page

我已經規劃好,之後動森機基本常駐健身環在電視旁邊stand by
lite則是在房間方便隨時隨地摸兩把(最近小小沉迷DQB2試玩版)
212442
212437
簡直不要太爽
雙機俱樂部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摸 的頭像
    陳小摸

    我笑他人看不穿

    陳小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